每天小情书茫茫人海中, 错过了该错过的,放弃了该放弃的,于是,终于等到了你舍不得落笔,因为字里行间,全是你。安静的看风看雨,微笑的看云看你。 看风时候我想起云,看雨时候我想起你。我醉与不醉是在你们的眼里,我醒与不醒却是在我的心里,只是醉也想你,醒也想你。
用纸写信給情人,挽回渐渐消失的感情,没什么好不好,所谓纸短情长,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感情基础深厚,脾气性格相合,三观上共同点多,性趣爱好共同语言相通,那么写信的结果可能就是成功,反之就是失败。这里边信的作用不大,既便不考虑外部客观条件的优劣,就是你说的前提是挽回,说明本身你们已经出现问题,只有解决问题的根源,才能对症下药。当然了,写信成功与否,都是一段感情记忆,以后追忆过去,也是美丽的回忆。
好呀!如果你想挽回你的情人的话,那么你写信是可以的,你写信的时候,一定要写的非常真心才可以,还有的就是你在写信之余,一定要付诸实际的行动。也就是说你想挽回他的话,那么你必须要说到做到,不要空口白话。有些时候,做的比说的更重要。
现在这种用纸写再挽回的这种可能性很小,你应该采取一点实际的行动,比如说给他买一些礼物,或者说给他一些钱,你单纯用这种止血试图去感动对方,这种行为对于一些小女孩来说还是有用的,但是对于一些30岁左右的女人,几乎在她看来就是太小儿科了,觉得你好像还没有长大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