谜思百科网

精选诗词文章赏析_知识百科大全_传统文化与科普知识分享平台

20多岁不会拼音怎么学(我要学打字但不会拼音)

首先你要学习基本手型,手指分工,击键方法,盲打,连击。然后你需要一个练习软件

1、练习指法,很多人打字都是没有经过正规训练,很多人是从网吧里自己练出来的,一指一指的点,要想打字快,指法一定要对,要确定左右手的食指分别要放到F键和J键上,然后依次排开。这样能才有高的效率.

2、用打字软件来练习,金山打字软件很不错,上面有标准的指法位置图,并且有相应的训练软件。

无论打什么字,打多么慢,都要按照标准的指法来进行练习。每天打字的时候,都不要看键盘,而是试着摸索着按键盘。

3、选择适合自己输入法,如果是有很多时间去学, 用五笔为以后快速输入打下基础. 但如果只是自己用, 拼音输入就够了, 学习也快 。必须要熟练掌握里面的每个字的打法,要做到基本上不用数字键。

如果会拼音建议拿26宫格输入法打字。

如果不会,那建议先学拼音,在学打字。

或者直接手写输入或者9宫格打字都可以。现在微信的功能很强大,我们可以语音表达,然后转换成文字 ,手机也可以用手写功能 ,不需要你去打字 ,早上也有传图识字的功能,如果你不想打字,就可以把它照成照片儿,然后扫描成。所以不要太纠结了 ,

看年龄。较为年轻的可以尝试学习拼音打字。年纪稍大的建议学习五笔或则使用手写板(这个其实不贵)。手写板速度相对较慢。如果非办公,只是为了聊天建议买麦、视频。直接QQ视频。这个主要就是针对非办公人事。而且很常见,就想我妈妈一样为了看外孙女。

控制面板
您好,欢迎到访网站!
  查看权限
网站分类
最新留言

    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