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定义,既能照顾家又能赚到钱,还要看自己的兴趣爱好适合什么样的工作。
我觉得只要自已肯吃苦,适合做的事情太多了。不嫌麻烦和辛苦的,可以自已做老板开个小店,或者是做微商。最简单的也不动脑筋就是领些手工到家里来做。最简便又方便。
我看到好多为了照顾好家庭和孩子的女人大部分都是这样的。试试看吧。
如果是又要轻松又要赚的钱多,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事。天上掉馅饼还要自己赶早去捡。
女生结婚了以后还是应该做自己,爱自己。不要因为结了婚就理所当然的成为家庭的牺牲品,放弃自己的理想和事业,做全职太太,或者全职宝妈。老公和孩子,甚至自己永远还是喜欢和欣赏自己光鲜亮丽,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生活。
当然男主外,女主内,做好自己事业的同事,还是需要兼顾家庭,这样自己的家庭才会更加和谐稳定。
女生结婚以后该干什么就干什么,能干什么就干什么,为生活辛苦奔波不会因为你结婚了就可以不干了,当然了如果是你嫁了一个富翁又极度宠爱你,那可能就什么却不用干了,你还得祈祷他永远宠你如初,女性活出自我寸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。
女生结婚后不用刻意去干嘛,要顺其自然,该干嘛就干嘛!比如结婚前有上班的,结婚后继续去上班,结婚前是老板继续当老板。女生结婚了就是多了一个老公,多了一个家庭,如果觉得好相处就住一起,不好相处就分开住。我觉得这个不用想那么多的。
女生姞婚了就先为人妻,为人媳,还要为人母,结婚以后就不能像在娘家一样随性,随心了,不管做什么事,都不能单单为自己了,要考虑公婆和爱人,先要做个好妻子,要刻守妇道,再要做个好儿媳,孝顺公婆。
要尽快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,新的家庭、完了还要生儿育女,最之我觉得女生在娘家是最幸福的,有人疼有爱,结了婚在婆家,不管你怎么努力,永远不会又人心疼你,永远是个外人!
结婚后肯定就要好好过日子,男生要赚钱养家,女生要勤俭持家。首先是备孕,生孩子,然后带孩子 ,赚奶粉钱,这都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,一带就是十几年,男生就要承担起男生的责任,女生一般负责带娃,男生赚钱。结婚之后还要好好服侍各方家父母。